1. 首頁
  2. 產品介紹
  3. 硬度
  4. 硬度計
  5. 洛氏硬度計
  6. 手持式洛氏硬度檢測系統

手提式硬度檢測系統

產品型號:Equotip 550 Portable Rockwell

詢價
手提洛氏硬度計 Equotip 550 Portable Rockwell
產品敘述


世界級手持式硬度檢測系統

手持洛氏硬度檢測系統包含:ASTM, DIN, EN, ISO, GB/T, JB/T,

Equotip 550結合動態里氏Leeb、手持洛氏
Rockwell、超音波維氏硬度HV,是目前來說是世界
上手持式硬度檢測中功能最齊全的一體式解決方
案,具備豐富的探頭系統,自定義轉換曲線,可訂
製報告和數據導出到PC系統當中,利用三種檢測方
法提供超強的靈活性。 


三種測試系統-可按需要搭配

Leeb里氏-重型及大型或者已經安裝部件的產品

EQUOTIP 550 leeb涉及許多各種不同的里氏原理應用,由於採用了七個不同的衝擊裝置和16個支撐環,是最快且容易的硬度確定方法,軟體嚮導,測試報告,數據傳遞及其他新功能讓硬度檢測變得比以往時候更方便和划算。

 


UCI超聲波維氏-不易接觸區域

EQUOTIP 550 UCI 非常適合不易接觸區域(例如:焊縫,HAZ或難處理的表面結構)的測量。UCI測量快速而輕鬆,利用我們全球首發的UCI測量,帶有從HV1至HV10的可調節檢測負載,僅需一個探頭就可以涵蓋範圍廣泛的應用。

 


手持洛氏Portable Rockwell-適合輕薄樣品

EQUOTIP 550 Portable Rockwell、是一種靜態硬度檢測解決方案,在輕薄樣品應用中深受歡迎。此外,它無需進行特殊調整即可應用於幾乎所有材料,它越來越多地被當成其他測量原理的參考方法,範圍廣泛的附件使得他成為用途廣泛的解決方案。

 
 


三種檢測方法

Equotip 550主機可搭配三種測試原理裝置,里氏Leeb、洛氏Rockwell、維氏超音波UCI,打破固定硬度檢測的偈限,單台主機即可搭配使用。

 


前瞻性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通過結合多種解決方案擴大應用範 圍,100%便攜且極為靈活,全天候 可用,杜絕生產中的干擾、可靠,準確和規範。單台主機可以實現多個 檢測,無需重覆購買。

 


Leeb-里氏-

原理:基於動態(回彈法),帶有堅硬金屬的衝擊裝置,由彈簧向檢測表面推進,當衝擊裝置衝擊檢測表面時,表面出現變形,從而導致動能損耗,通過用衝擊裝置當中的永久磁鐵來定位測量因為動能損耗的V1和Vr,檢測到電壓與衝擊體的速度成正比,然後信號會轉化硬度讀數。

 
 


Portable Rockwell手持洛氏-專用於細小部件

原理:沿用傳統的洛氏硬度靜態檢測方法,測量測量期間,使用準確的控制力將鑽石測頭壓入待測件,在施加負載並釋放的同事,連續測呈鑽石測頭的壓入深度, 通過紀錄施加時兩個負載的壓入深度差異來計算洛氏硬度。

 
 


UCI-超聲波維氏不易接觸區域

原理:與傳統檢測方法一樣的HV鑽石測頭,但不需要進行光學評估,可以快速進行測呈,通過激發一根測試桿使之進入超聲波振盪的,通過力呈1-10kg,當鑽石測頭壓入材料的時候,測試桿的震盪頻率根據測頭和待測材料間的接觸面積發生變化,儀器檢測頻率變化,將它轉變成硬度值,立即顯示 在螢幕上面。

 









經濟配置方法

適用於單一檢測方法的使用組合

支持無需廣泛報告功能的使用者,提供基本功能,和一組基本附件,搭配里氏Leeb D、或維氏UCI,進行便攜式硬度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