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關於我們

台灣中澤 - 測試機、檢測機

硬度與金相製樣的專家

台灣中澤公司於1988年在台灣台北成立,目前公司總部位於中和,是台灣著名的⾦屬檢測分析儀器公司,以⽣產金相前處理設備、⾦相切割機、⾦相鑲埋機、金相研磨拋光機等⾼品質、⾼精度的設備享譽台灣,並代理銷售服務日本知名品牌Future-Tech硬度計,公司⾃創立伊始,始終秉持理念 『誠實、誠意、誠懇』的理念,並為每⼀位客⼾的分析任務提供最佳技術解決⽅案。



臺灣中澤⼀路走來販售 Future-Tech 日本專業硬度計品牌,但卻不只以貿易為主要工作,而是從客戶日常需求 到專業認證要求的範疇做精細的服務,從客戶選型,安裝,售後服務,專業培訓都量身打造每個服務階段,幫助每⼀個業界客戶都能突破自己要求。 而作為金相製樣設備製造商,賦予自身⼀份重大的使命感,打造⼀系列臺灣製造的金相設備,並發揚到世界各地,從細小型零部件測試直到超大型工業產品的製備,從傳統製樣方法到先進技術製樣方式,我們認真助力每⼀位客戶在每⼀次的品質檢查中,都能確保金相組織檢查結果的確定性,進而改善加工品質,提高效率,並得到客戶信賴。

經營理念

『誠實』: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不足
『誠意』:我們用心服務客戶
『誠懇』:我們腳踏實地 做好每一件對客戶有益的事

HONEST誠實
GENUINE誠意
SINCERE誠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