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產品介紹
  3. 金相前處理

金相前處理設備

金相前處理,大致上分為兩個領域,一者為金屬維氏硬度的檢查,二者是使用金相顯微鏡觀察顯微組織的特徵,而兩者都是需要放大倍率到微觀視場下進行。不同領域都有著不同製樣方法以及流程,這意味著如果一位經驗並不豐富的操作者所製作出來的試樣可能會與其他人出現不同的解決,這樣的結果會影響生產產品的成品率,以及生產工藝的錯誤,那麼為了以上問題,我們必須進行標準化程序的編寫以及選擇適合的設備與耗材。

我們提供各種類金相前處理設備包含:

  • 金相切割機 – 小型金相切割機、大型金相切割機,亦提供客製化機台訂製。
  • 金相鑲埋機 – 高強度鋁合金底座、剛性強、穩定性佳,負荷壓力可達4000PSI,試樣更緊實堅固。
  • 金相研磨機 – 操作簡單、可進行速度調節、正轉以及反轉、功能齊全、適合各品牌金相耗材。

中澤擁有三十多年售前售後經驗,提供任何金相前處理設備指南,歡迎您隨時詢問。

金相切割機
金相切割機
了解產品
金相鑲埋機
金相鑲埋機
了解產品
TNP金相研磨拋光機
金相研磨機
了解產品
金相耗材
金相耗材

中澤公司提供各種金相前處理耗材,如金相切割片、金相鑲埋粉、金相切割液、金相水砂紙、金相拋光布、冷埋樹脂組、金相鑽石研磨盤、金相鑽石拋光液等法國LAMPLAN知名品牌耗材及經濟適用型耗材。

了解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