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產品介紹
  3. 硬度

硬度

金屬硬度試驗是金屬製造工業不可或缺的檢測手法之一,根據不同的試樣特徵,選擇不同的硬度檢測方法,從直接在現場使用手持式里氏硬度,到實驗室當中可作為精度依據的桌上型硬度計,洛氏硬度、微小硬度計、勃氏硬度,每種硬度試驗都有存在的意義,其中檢測方便、數據容易取得、有重要的代表性,深受廣大科技、生產、教學、技術人員重視。

硬度計, 硬度測試機、硬度計 種類
硬度計
了解產品
維氏、微小硬度計自動判讀軟體
硬度軟體

台灣中澤公司提供各式硬度計相關軟體,如維氏以及微小硬度計自動判讀軟體,可以提供有效硬度層深度,對表面硬度測試的零件可以進行數據判別,報表製作,對於企業品質管理及避免人為精度誤差,有很大的助力。

了解產品
全自動維氏硬度試驗系統
全自動維氏硬度試驗系統
了解產品
客製化自動檢測
客製化自動檢測

中澤公司可量身定制多種自動化硬度檢測系統如全自動晶圓硬度測試系統、全自動薄鋼板硬度測試系統、全自動淬火硬化能試驗系統,全自動微小維克氏硬度測試系統,可提供軟體設計、數據自客戶資料庫上傳或提取、自動運料機構、產品數據報告等多樣客戶化服務。

了解產品
各式測試平台、硬度基準片
硬度配件及耗材

台灣中澤提供各廠牌FUTURE-TECH/三豐/MATSUZAWA/ZWICK/WILSON硬度計專用配件如各式測試平台、HRC洛氏硬度標準片及HV微小維氏硬度標準片(山本YAMAMOTO、EURO)、HRC/HRB洛氏硬度鑽石測頭/鑽石壓頭/鑽石壓子/HRB鋼珠壓頭、HV微小維氏硬度鑽石測頭/鑽石壓頭/鑽石壓子。如有任何硬度計配件及耗材疑問,歡迎點選產品項目詢問,將有專業人員為您服務。

了解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