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產品介紹
  3. 金相前處理
  4. 金相切割機
  5. 小型全自動金相切割機 TNC-AS系列

小型全自動金相切割機 TNC-AS系列

產品型號:TNC-200AS/TNC-230AS/TNC-255AS

詢價
小型全自動金相切割機 - TNC-AS系列
產品敘述
  MIT 台灣製

100%由台灣設計團隊攜⼿各⼯業頂尖供應商,並連結專業⾦屬製造、⾦相學術領域專家,打造適合⾦屬產業及科 技產業使⽤的⾦相切割機,泛⽤於科研機構、汽⾞產業、 航空航天、⾦屬製造⽣產、熱處理加⼯等等。

針對相關領域:⾦屬硬度定性,熱處理⼯藝研判、滲碳淬 硬層厚度,感應淬火、焊接區域硬度、硬質合⾦、電⼦零 部件觀察相關技術開發及品質管理等前處理流程。

明亮且人性化的操作空間

切割室是操作人員日常工作的主要區域,新款TNC根據使用者的身高及操作習慣重新規劃了空間尺寸,以及照明光源,敞亮的工作環境可以提升使用者效率及舒適度,使切割不再是一件枯燥髒亂的工作。
 
大型快速無段滑軌式夾具(TNC-355ASL)

全新的快速定位夾具,結合了高靈活性又具備高夾持力道,對於複雜型產品的夾持,提高了安全性能。無段滑軌式設計滿足各種不同尺寸產品不需要重覆拆卸安裝不同的工裝夾具。最大開口尺寸:210mm 

 
智慧進刀機能(選配)

根據不同材料的切割特性,利用電流值與切割負載的相對應關係,進行擬人化往復切割,可以藉由此機能切割強度更大更堅硬的材料,並提升切割片的壽命,進而降低成本。
 
  小型高強度螺桿加力夾具(TNC200/230/255)

適用於小型產品專用的螺桿加力夾具,使用整塊鋼材切削加工而成,結實耐用,並經過熱處理工藝後,不管是機械性能,及防腐蝕能力都皆為上選。


磁性過濾裝置(選購)


可減少人工清潔循環水箱的次數。並降低殘渣造成切削液的變質,延長
使用壽命、易於收集殘渣、降低成本,並使冷卻系統的堵塞機率下降。


   

雷射對刀系統(選購)


雷射對刀系統,簡化切割 時對刀的繁複動作。




保養便利性


TNC系列切割機,將進刀系統包裏在不鏽鋼防護機構當中,大幅降低保養機率,只需定期針對進刀螺桿進行添加潤滑油酯,也可撥打TN服務電話,購買定期保養服務,由專人進行系統保養工作。







平整化的工作區域

將複雜精密機構羽化順的線性導軌巧妙的藏於蓋板底下,使得工作範圍區域平整化 


  全機通過CE認證

如何確保使用者安全,是我們優先考慮的問題,不管電氣安全上,或者是在日常切割當中,我們都依照國際安全CE機制為使用者的安全護航。
 

自動化機能


在自動進刀的模式下,設備會自動感知設定的進刀終點,完
成切割後在確保有冷卻機能的狀態下,位移台將自動回到切
割原點,並蜂鳴提示切割完成。

一體式LED防潑水面板提供豐富的機能設定:進刀速度的調整
及顯示,智能進刀的機能設定等。

進刀手輪,一秒可切換為自動進刀,按下面板自動進刀啟動
鍵,即可開啟自動進刀模式。


 

全系列採用強化安全玻璃


完全避免因為切割片使用當中因種種因素破裂導致的噴濺問題,切割室
正面觀察窗使用強化玻璃,不僅安全,也可常年保持清晰,確保在切割過
程當中視線清晰,可提升工作效率及確保切割樣品成功率。



耗材相容度

TNC切割機可以相容於國際上各大品牌相關耗材,具備高相容度,可根據不同切割需求及任務,自由挑選適合的金相耗材,關於耗材規格可以諮詢我司服務人員


產品規格
項目 型號/規格敘述
TNC-200AS TNC-230AS TNC-255AS
結構 立地式
傳動系統 形式 高效率感應電機皮帶傳動機構
馬力 1HP(60/50Hz) 2HP(60/50Hz) 3HP(60/50Hz)
主軸轉速 2990 (60Hz) 2990 (60Hz) 2750 (60Hz)
(RPM) 2960 (50Hz) 2960 (50Hz) 2720 (50Hz)
切割片規格 切割片外徑 ψ200mm ψ230mm ψ255mm
切割片內孔徑 軸徑ψ31.75(*ψ25.4)mm
試料夾持 夾具型式 快速夾具
開口距離調節 滑塊調節活動鉗口距離
鎖緊方式 特殊凸輪快速固定
夾具開口量 最大 75mm
左右位移量 最大 39mm (手輪調整)
最大高度 62m 82m
橫擺總長 488mm
控制系統 面板形式 IP55防水等級按鍵操控面板
功能 LED數位顯示板:1.進給速度 mm/min 2.負載電流安培值A 3.壽命紀錄 4.智能進刀往復次數
自動進給速度調節
手自動功能啟停
智能進刀機設定 (選購)
冷卻系統功能啟停
完成蜂鳴提醒三種模式:1.關閉 2.無限蜂鳴提醒 3.30秒蜂鳴提醒
磁性過濾系統功能啟停 (選購)
進給系統 對刀方式 目視或 (選購雷射對刀裝置)
手動進退刀 使用進刀手輪
自動進刀 自由設定進給速度及切割終點,自動進給
自動退刀 工作台達到切割終點後,自動全速退回切割原點,隨後蜂鳴提示
智能進刀 選配 (智慧電流往復式切割,請參考智能進刀說明)
手動/自動切換 專利手自動一體式進刀手輪 (切換時間約 1秒)
工作台行程 230mm
照明裝置 型式 IP67高亮度LED燈具
安全機能 系統自保護機能 除被動過載保護外,可設置自保護功能 (負載上限)
電流過載 進給功能停止,工作台返回到切割原點
急停按鈕 緊急狀況下按下急停按鈕可停止所有機能
觀察窗 安全強化玻璃
艙門安全裝置 上掀滑軌,氣壓支撐防夾
未正確關閉艙門,主軸功能無法啟動動作中開啟艙門主軸
動作停止
過載保護 設定過載電流及電機過載保護裝置
冷卻裝置 水箱容量 50L
循環泵浦 1/8HP
循環水量 48L/min
冷卻水喉 2組
清潔水喉 1組
過濾方式 過濾網與沉澱槽
重量 25kg
尺寸 D320*W500*H360
使用電源 AC 220V / 380V  50Hz/60Hz  3P,電源線長度 3500mm
功率 1000w 1700w 2500w
機台 尺寸 D900*W800*H1300mm
重量 257kg (220V) 261kg (221V) 264kg (222V)
264kg (380V) 268kg (380V) 271kg (380V)
標準配件 切割片*2、切削液2L、排水濾網、工具箱(含工具)*1set
相關產品